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暨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在沪开幕

栏目:中国品牌日 发布时间:2018-05-11
分享到:
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暨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在沪开幕

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暨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在沪开幕

——来源: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讯 (记者 林侃) 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暨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10日在上海开幕,副省长郑新聪出席开幕式,并在论坛省市长对话环节介绍福建品牌建设工作情况。

  郑新聪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高瞻远瞩,对福建企业提出“把好质量关,创出自己的品牌,要有自己的创新产品”的明确要求。福建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这一重要指示,一年接着一年抓,一任接着一任干,从提质量、创品牌、促创新等方面,打造高颜值、高素质的“清新福建”品牌,发展高质量、高品质的“福建创造”产品,推动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下一步,福建将围绕国家品牌战略,瞄准世界前沿,发挥自身优势,培育越来越多的福建品牌,为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吸引全国各省份50多个参展代表团,600多家国内知名品牌企业、100多家创新型中小企业和20多个品牌服务机构齐聚展会。福建以“清新福建 品质生活”为主题,分“衣食住行”四个板块设置福建馆。

  同日开幕的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以“中国品牌 世界共享”为主题,分主旨演讲和主题对话两部分。论坛旨在搭建国内外品牌发展交流平台,推动品牌发展全方位务实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