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助力企业“一带一路”国际化发展培训班在西安开班

栏目:知识产权 发布时间:2019-02-12
分享到:
知识产权助力企业“一带一路”国际化发展培训班在西安开班

——来源:陕西省知识产权局

    1月15日,由陕西省知识产权局支持指导,陕西省新丝路企业促进会承办的知识产权助力企业“一带一路”国际化发展培训班在西安召开,来自全省科技贸易类企业以及知识产权运营机构160余家单位参加本次培训,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副巡视员张生出席会议并致辞。

  张生介绍了“一带一路”建设发展给陕西省高水平开放发展带来的新机遇,同时,也提出了陕西省企业在走出去过程中知识产权领域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希望企业家们能够加快树立新理念,不断深化对知识产权本质和功能的认识,充分运用知识产权制度,提升创新发展能力,增强走出去的信心和恒心,在“一带一路”建设发展中建功立业。

  本次培训围绕企业走出去的知识产权规范化管理、知识产权竞争策略以及境外并购中的知识产权法律风险等热点问题,对企业海外发展中相关知识产权问题进行了全方位的分析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