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展示(三)

栏目:商标品牌 发布时间:2018-04-17
分享到:
品牌展示

习近平

1.2013年8月30日习近平签署主席令公布商标法修正案2014年5月1日起施行

2.知识产权保护是塑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方面

3.中国政府将一如既往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为各国企业提供良好服务。

4.重新组建国家知识产权局,完善执法力量,加大执法力度,把违法成本显著提上去,把法律威慑作用充分发挥出来

5.要加快新兴领域和业态知识产权保护制度建设。要加大知识产权侵权违法行为惩治力度,让侵权者付出沉重代价。要调动拥有知识产权的自然人和法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产权意识,自觉运用法律武器依法维权。

6.要培育公平的市场环境,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反对垄断和不正当竞争。

7.开展知识产权综合管理改革试点,要紧扣创新发展需求,发挥专利、商标、版权等知识产权的引领作用,打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建立高效的知识产权综合管理体制,构建便民利民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探索支撑创新发展的知识产权运行机制,推动形成权界清晰、分工合理、责权一致、运转高效的体制机制。


品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