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伟大长征精神 引领民族品牌发展

栏目:联盟单位信息 发布时间:2018-07-15
分享到:
学习伟大长征精神 引领民族品牌发展

学习伟大长征精神 引领民族品牌发展

2016-12-02 ——来源:海峡民生网

  ——福建省同心民族品牌发展研究院组织民族品牌企业参观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

  图为民族品牌企业家们认真观看展览。

  重温革命历史,弘扬长征精神。12月1日,福建省同心民族品牌发展研究院组织民族品牌企业负责人一行25人前往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长征从这里出发——福建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展览”,重温红军长征那段波澜壮阔的伟大民族精神,深切缅怀为中华民族独立和解放英勇献身的红军先烈。

  图为展览的部分珍品。

  据了解,本次展览由福建省委宣传部、机关工委、党史研究室、教育工委和省军区政治部、福州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承办,展览分为“长征从这里出发”、“浴血长征”、“三年苦斗 红旗不倒”三大板块,共展出相关历史图片近300张、革命文物实物近500件,图文并茂地重现了80年前红军长征这一革命壮举、壮丽史诗,以及福建老区苏区和八闽儿女对长征胜利作出的重大历史贡献。

  图为展览的部分长征雕塑。

  在参观中,他们认真看展览、听讲解,深刻地了解和感受到长征所凝练出的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百折不饶、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的生动体现,是中国革命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的力量源泉,也是八闽儿女永远珍视的精神财富。福建省同心民族品牌发展研究院负责人陈兴辉表示,要铭记红军丰功伟绩,大力弘扬不怕牺牲、前赴后继,勇往直前、坚韧不拔,众志成城、团结互助,百折不挠、克服困难的长征精神;认真学习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对于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用长征精神引领民族品牌创新发展,让青年一代发奋图强、奋发有为,继续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新的长征路上续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图为福建省同心民族品牌发展研究院领导在纪念馆合影。

  据悉,福建省同心民族品牌发展研究院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时提出的推动“三个转变”重要指示——“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国家有关部委关于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加强中国民族品牌建设的若干文件精神,响应中国民族企业创建中国民族品牌的要求下创立的,以服务民族品牌、服务民族经济为宗旨的综合性专业服务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