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市场秩序司穆小红副司长到福州市调研商务诚信工作

栏目:诚信兴商 发布时间:2018-08-28
分享到:
商务部市场秩序司穆小红副司长到福州市调研商务诚信工作

——来源: 福州市商务局


    6月11日上午,商务部市场秩序司穆小红副司长一行参加第二届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的期间,在福州市商务局林汉隽局长、徐强副局长的陪同下专题调研我市商务诚信工作。  

   穆小红副司长实地查看了台江中亭街党员诚信示范店、已建档商户等,对商家参与诚信示范街创建工作情况进行询问,并提出了指导意见。穆副司长在听取了台江区有关负责人就做好诚信一条街的情况介绍后,对台江区信用办、后洲街道引入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实现信用协同监管新机制,开辟“政府主导、第三方建设、商户参与、消费者受益”的新模式,打造信用可视化街区平台;在“党员诚信店”、“诚信经营一条街”的基础上,深化创新试点工作,将“可视化元素”融入到推进诚信文化建设、完善“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推进信用信息应用中,打造信用可视化街区等相关做法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最后,穆副司长对我市商务诚信工作和台江区中亭街创建可视化示范街区的相关做法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