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行2018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栏目:诚信兴商 发布时间:2018-12-03
分享到:
我省举行2018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福建省商务厅

   10月25日上午,省商务厅联合福州市商务局、晋安区政府等部门共同举行了以“弘扬诚信理念,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2018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省商务厅陈安生副厅长在启动仪式上致辞,陈副厅长介绍了近年来我省商务领域诚信体系建设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加快推进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完善信用联合奖惩机制、探索信用监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他倡导省市各级商务部门齐心协力,共同引导企业、消费者积极参与宣传月活动,把诚信兴商的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切实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社会氛围,为我省经济建设的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福州市商务局、晋安区政府及企业负责人也先后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本此活动在东二环泰禾广场举行,福州市商务系统及辖区发改、税务、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泰禾广场部分商户、新闻媒体及市民等共30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