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参与福建省园林绿化施工企业 信用评价中提供虚假信息行为的企业处罚情况的通报

栏目:警示信息 发布时间:2019-01-27
分享到:
关于对参与福建省园林绿化施工企业 信用评价中提供虚假信息行为的企业处罚情况的通报

闽景园学(2018)11

    根据《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福建省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办法及评价标准》(试行)的通知(闽建【2018】6号)》文件和《关于加强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信用评价信息申报工作的通知(闽景园学【2018】05号)》文件要求。为加强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信用评价信息申报,防范和制止个别企业在申报录入过程中提供虚假信息或瞒报相关信息,我会对参与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信用评价企业申报信息进行抽查时,发现以下11家企业申报材料存在弄虚作假,福建省中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中建投资有限公司、福建中荣市政园林有限公司、福建中德市政园林有限公司、福建建莆市政园林有限公司、福建工匠建设有限公司、福建强龙建设有限公司、福建旗帜建设有限公司、福建省长征建设有限公司、福建大格局建设有限公司、福建中度市政园林有限公司,现对以上企业作出不良行为扣20分的处罚决定。

附件(附后):企业虚假信息情况

 

 

福建省风景园林学会

                               2018年11月15日

附件:企业虚假信息情况

1、良好行为关于表彰2017年度福建省园林绿化施工先进企业、优秀经理和优秀项目经理的通知(闽建风景【2017】12号)。

2、关于表彰抗御14号台风“莫兰蒂”先进单位的通报(莆建管【2016】139号)企业名单篡改。

3、园林绿化四大员。

4、园林技术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