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尤溪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

栏目:相关新闻 发布时间:2019-02-12
分享到:
三明尤溪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全国打假办


为加强农村假冒伪劣食品问题治理,规范农村食品市场秩序,维护群众健康和合法权益,根据国务院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公安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等六个部门的统一部署,尤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自2018年12月20日起,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为期3个月的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

为有效开展专项整治,明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12月6日成立了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并制定下发了《明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进口酒类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为营造气氛,12月19日,我局在县拱桥北广场举行酒类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仪式。县政府林副县长、县政法委、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酒类市场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城区酒类经营业主参加启动仪式。此次活动拉开了为期2个月的全县酒类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