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市食药监局抽检93批次食品 4批次内在质量不合格

栏目:警示信息 发布时间:2019-02-12
分享到:
广东佛山市食药监局抽检93批次食品 4批次内在质量不合格

——信息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佛山市食药监局官网发布通告称,2018年10-11月份佛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高明区、南海区内流通环节组织开展了食用农产品日常监督抽检,共抽检了食用农产品中六个亚类的产品,具体包括畜禽肉及其副产品、生干坚果与籽类食品、蔬菜、水产品、水果、鲜蛋共93批次,经检验发现4批次产品内在质量不合格,问题发现率为4.3%。本次抽检任务的承检机构为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和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食品检验检疫技术中心。佛山市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及时对不合格食品生产及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依法查处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

  具体不合格产品为:(1)佛山市高明润平商业有限公司销售的油麦菜,不合格项目为克百威;(2)佛山市高明区荷城邹娘太蔬菜档销售的黄豆芽,不合格项目为4-氯苯氧乙酸钠;(3)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荣记豆制品经营部销售的黄豆芽,不合格项目为4-氯苯氧乙酸钠;(4)佛山市南海区丹灶坚桂蔬菜档销售的绿豆芽,不合格项目为4-氯苯氧乙酸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