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商务厅关于机电产品国际招投标代理机构及招标项目“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

栏目:诚信兴商 发布时间:2019-02-12
分享到:
福建省商务厅关于机电产品国际招投标代理机构及招标项目“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

——来源:福建省商务厅

根据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机电产品国际招标投标“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细则》的通知要求及我厅年初“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按“双随机”原则,在已注册的福建榕卫招标有限公司等42家代理机构中抽取了5家,在已完成的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扫描仪采购项目等273个招标代理项目中抽取了5个,从执法人员库中随机抽取了3名执法检查人员。

12月3、4日,我厅对被抽查代理机构和被抽查项目进行事后执法抽查。总体上,被抽查的代理机构能依法合规开展机电产品国际招标代理业务,被抽查招标项目的招投标活动也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但部分代理机构注册信息(营业场所、注册资金、法定代表人等)变更,未及时在“中国国际招标网”上更新,本检查组已依法在现场对企业负责人和业务经办人员作了必要提醒。现按商务部机电产品国际招标投标检查情况记录表的内容和要求,将本次双随机抽查的原始记录和有关情况报告见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