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福建省同心民族品牌发展研究院“品牌战略合作单位”的邀请函

栏目:其他新闻 发布时间:2019-04-05
分享到:
关于征集福建省同心民族品牌发展研究院“品牌战略合作单位”的邀请函

——来源:人民号-迈点科技

福建省同心民族品牌发展研究院是在国内权威品牌专家、学者和知名企业家指导下,经省民政厅批准登记成立的省级服务性品牌专家智库,旨在深入实施国家品牌战略,共同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民族品牌。智库专家现已涵盖:政策咨询研究、质量、经济、文化、技术创新和品牌管理等相关专业领域。

“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中国品牌,引领行业未来,壮大中国品牌方阵,打造走向世界的中国品牌,是所有中国企业的情怀。

福建省同心民族品牌发展研究院将充分发挥智库专家的专业优势,搭建桥梁和纽带作用,扩大咨询领域和交流渠道,定位聚焦、取舍、有效的沟通,推动同心协作,经研究决定邀请我省各专业优秀企业参与品牌战略合作,助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

 

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4134086/rmh4134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