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山小学隆重举行庆祝“六一儿童节” 暨“百校千场诚信朗读会”活动

栏目:相关新闻 发布时间:2019-06-06
分享到:
乌山小学隆重举行庆祝“六一儿童节” 暨“百校千场诚信朗读会”活动

——来源:信用福州

  为了贯彻落实全国妇联、中央文明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民政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等8部门下发《关于庆祝2019年“六一”国际儿童节的联合通知》的精神和和省诚信促进会、省发改委、省委文明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做诚信小公民”主题诵读活动、“百校千场诚信朗读会”的通知精神,福州市诚信促进会于2019年5月31日联合福州乌山小学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庆祝 “六一儿童节”暨“百校千场诚信朗读会”活动,会长陈书碧、副会长王榕,鼓楼区诚信促进会秘书长姜守全,乌山小学校长杨彥伟以及全校师生一起参加了活动。



 

  会上,王榕副会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首先代表福州市诚信促进会向全校的少先队员、同学们以及老师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和热烈的问候,并对在场的学生提出殷切的希望。王榕会长提出,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学们要从小树立诚信意识,养成诚信好习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的诚信好少年。

  活动现场,福州市诚信促进会向学校赠送了按不同年龄段、不同年级编写的《诚信读本》,希望同学们学好、用好“诚信读本”,讲诚信,守承诺,为推进“诚信福州”建设和创建全国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市做积极贡献。

  会上,同学们进行了诚信书法现场展示,书写诚信名言。在同学们的一笔一划中都展示出诚信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力量。为了更好地促进诚信文化建设,福州市诚信促进会与同学们互赠诚信书法,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学诚信,讲诚信,展诚信。



 

  活动中,乌山小学的同学们表演了朗诵《诚信歌》及《歌唱祖国》、《我们是明天的太阳》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最后,在场的全校学生、老师、家长及来宾近2000多人在大队委的带领下在操场上诚信宣誓,声音整齐有力,现场气氛热烈。

  用歌声唱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用舞姿欢庆“六一”儿童节,用锵锵的誓言展现恪守诚信的决心。在一片欢歌笑语中,乌山小学庆祝“六一儿童节”暨“百校千场诚信朗读会”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