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评选诚信用工企业,推动重点企业形成诚信用工良好氛围

栏目:相关新闻 发布时间:2019-07-18
分享到:
永泰县评选诚信用工企业,推动重点企业形成诚信用工良好氛围

——来源: 永泰县人社局

  近年来,我县持续开展诚信用工企业评选活动,为改善和营造我县良好用工环境起到了推动作用。 

  《永泰县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市政府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十五条措施的实施意见》(樟政〔2016〕30号)、《永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17年度永泰县“诚信用工企业”申报评选活动的通知》(樟人社〔2018〕9号)等文件规定,经广泛宣传、企业自荐、县就业中心、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社保中心、福州市医保中心永泰管理部比对评估、政府网公示、局务会议研究等相关程序,有福建中海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永泰嘉锋好家具有限公司、福州康特捷机电有限公司、福建永东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厚德节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成功入选,对5家入选重点企业授予“2017 年度永泰县诚信用工企业”称号,并给予每家企业1万元奖励。 

  希望授牌获奖的企业树立好、维护好我县重点企业诚信用工品牌形象,为促进就业、稳定就业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