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栏目:战略联盟 发布时间:2019-08-15
分享到:
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10月,1996年11月公司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0632)。三木集团是福建省内推行现代企业制度的先行者,公司率先实现股份制改革,率先实现企业兼并重组,率先实现法人股协议转让、股票上市,率先组建企业集团,在现代企业管理与运营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经过30多年的发展,三木集团逐渐成为以房地产开发、商业旅游资产运营和进出口贸易为主营业务的综合类企业集团,地产业务涉及福建、上海、山东、湖南等多个省市,贸易合作伙伴遍及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集团的外贸进出口总额连续多年名列福州第一、福建省前茅。

截止2018年12月31日,公司注册资本4.655亿元,总资产78亿元。三木集团战略目标是:培养企业核心竞争力,提高专业化运营能力,成为海峡西岸经济区具有影响力的上市公司,成为值得信赖的企业长青树。

 

部分荣誉

★ 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企业

★ 国家一级物业管理企业

★ 中国房地产开发经营诚信企业

★ 中国外贸进出口五百强

★ 福建省房地产协会会长单位

★ 福建省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单位

★ 福建省百强企业

★ 福建省著名商标

★ 福建省光彩事业贡献奖

★ 福州市希望工程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