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信公司开展2019年全国“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栏目:诚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8
分享到:
鉴信公司开展2019年全国“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来源:鉴信信用认证信息平台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商务部等18部门关于开展2019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鉴信信用认证有限公司为响应指导意见与通知精神,由鉴信信用联盟委员会组织各成员、合作单位开展的“弘扬诚信理念 促进高质量发展”2019年全国“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得到全国各地相关企业的积极参与,及广泛的宣传推广。

全国“诚信兴商宣传月”是商务部会同中宣部、国家发改委等18个部门持续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弘扬诚信理念,促进高质量发展”是今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主题,家具、涂料、物业、保安、建筑等行业信用企业代表积极参与“践行信用 诚信兴商”承诺并签立信用承诺书。鉴信信用联盟委员会鼓励优秀的信用企业参与AAA级信用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质量服务信誉企业、中国诚信供应商、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消费者质量满意放心产品、全国消费者满意服务单位等的信用评价,诚信兴商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断提升企业的信用意识,活动得到大家的一致赞赏。

鉴信信用联盟委员会将继续努力、持续组织全国信用联盟合作单位,积极开展各项信用评价、信誉评估,建立优化营商环境、营造诚信兴商氛围、引导良好信用消费、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