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全市信用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试行使用第三方信用报告

栏目:相关新闻 发布时间:2019-10-24
分享到:
贯彻全市信用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试行使用第三方信用报告

——来源:福州市建委 2017.11.14

11月13日上午,市建委召开施工、监理招投标中使用第三方信用报告实施情况座谈会,30多家施工、监理和招标代理企业,40多位业内人士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贯彻了11月2日全市信用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正在试行中的房建和市政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中试行第三方信用报告的实施情况进行座谈,对施工、监理招投标中使用第三方信用报告实施过程中信用报告信息查询期限、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的确定、信用报告的内容要求、信用报告的来源等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会上市建委建筑业处、质安处等相关人员听取并收集各方对施工、监理招投标中使用第三方信用报告实施情况的建议及意见,当场解答了企业对使用信用报告存在的疑问。


同时在试行期间,征求实施过程情况的座谈会将形成制度,每季度不定期组织召开,及时处理新出现的问题,及时总结经验,不断充实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