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建设助力品牌高质量发展

栏目:相关新闻 发布时间:2019-12-15
分享到:
信用建设助力品牌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2019年7月18日,福建省福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19-2020年度23家福州市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入库名单(榕发改信用【2019】19号文件)。鉴信信用认证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入库名单,依照入选机构经营范围,在行政审批、招投标、政府采购等领域的行政管理事项中使用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提供的信用评级报告及其他服务。

当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迎来了全面发力、全面渗透、全面提升、组合推动的新阶段。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利于加强社会信用意识,营造诚实守信、公平公正的良好发展环境,在更广范围、更高层次吸引资金、技术、人才的流入集聚促进资源优化配置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有利于适应经济全球化发展的挑战,扩大福建省企业品牌影响力,树立良好的信誉,提升市场竞争力。

福建省同心民族品牌发展研究院秘书长陈兴辉认为,品牌是企业和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源泉,信用是支撑品牌构建的基础元素,是企业的无形资产,以企业信用建设为强有力抓手,助力品牌高质量发展。据悉,福建省同心民族品牌发展研究院与鉴信信用认证有限公司已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在行业领域上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共同推进信用品牌的建设。以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依托,打造企业信用品牌,讲好中国诚信品牌故事,通过信用品牌助力国家经济转型升级。(文/赵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