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信信用联盟成员-福州中期传媒有限公司简介

栏目:战略联盟 发布时间:2020-01-11
分享到:
鉴信信用联盟成员-福州中期传媒有限公司简介

福州中期传媒有限公司简介

中期远者·传媒天下

中期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期传媒是一家集“文化产业”“科技产业”相结合的多元化传媒机构。

中期传媒立足海峡西岸经济区、服务全国,秉持传播创造价值的理念, 遵循创意、实效、理性的原则,通过整合和运用现代传播手段与推广方法, 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一种新颖的,易于人们接受的方式进行传播与推广; 中期传媒始终力求依托对丰富市场、媒介、政府等相关资源的优势整合, 通过各种行之有效的推广渠道,打造新时代的传播新形象。

中期传媒拥有一支专业强势的制作团队,不仅在设计、制作、宣传上有着丰富的经验,而且在品牌策划推广、大型展览展示的组织策划上有着丰富的经验与成功案例。

中期传媒·发展历程

1、2010年1月15日,中期传媒有限公司获得工商管行政理局审批通过并注册备案;

2、2010年1月19日,世界孔孟文化促进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中国中小城市发展委员会副秘书长、北京城市发展研究所文化名城部副主任、《中国文化城市》杂志社长王麒景先生特为公司题字;

32010121日,中期传媒有限公司受著名音乐家、词作家、曲作---萧冰先生委托策划完成“福建《亲亲红领巾》艺术活动方案”,并获得省文化厅、团省委、省文联、省妇联等多家厅级单位的大力支持并主办此项活动,及获得省财政厅专项活动拨款;

4201028日中期传媒有限公司受“第六届Apec 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组织委员会(亚太经合组织,简称 Apec)委托协助组织负责单位。

52010年512日,中期传媒有限公司受“第三届 APEC 中小企业对话世界500强财富论坛”委托协助组织负责单位。

62011年,中期传媒有限公司组织承办的“世界旅游小姐中国福建赛”成功举办。

72012年,中期传媒有限公司组织承办的“世界旅游小姐中国福建赛”成功举办。

82013  4  28 日,中期传媒有限公司特发起“世界旅游小姐中国福建赛区公益行暨 4·20 四川芦山 7.0 级地震爱心赈灾义演活动”,并联合福州市慈善总会、福建元泰茶业等爱心企业共同举办,赈灾义演活动所得全部善款,现场由福州市慈善总会接收,并由福州市慈善总会移交给四川芦山地震灾区,用于灾区的重建以及资助孤儿,使他们能继续生活和学习。

92013年,中期传媒有限公司组织承办的“世界旅游小姐中国福建赛”成功举办。

102014年,中期传媒有限公司组织承办的“世界旅游小姐中国福建赛区”成功举办。

112015年,中期传媒有限公司组织承办的“世界旅游小姐中国福建赛区”成功举办。

1220155月,中期传媒有限公司商标“中期传媒”和“LOGO”正式获得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注册并领取。

132016年,中期传媒有限公司组织承办的“世界旅游小姐中国福建赛区”成功举办。

142017年,中期传媒有限公司组织承办的“世界旅游小姐中国福建赛区”成功举办。

152018年,中期传媒有限公司受“品牌观察杂志社”、“2018年全国品牌两会评审委员会”委托协助组织完成“2018年全国品牌两会”、“2018 第十二届中国品牌价值500”、“第7届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第五届中国年度品牌营销案例奖”在中国福州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