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期间参与线上职业技能培训的通知

栏目:信用培训 发布时间:2020-03-03
分享到:
关于疫情期间参与线上职业技能培训的通知

鉴信商学【2020】5号

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部门成员、相关信用爱好者:

为认真贯彻《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支持鼓励劳动者参与线上职业技能培训的通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关于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计划”的通知》、《福建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农民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手册》、《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三方四部门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稳定劳动关系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意见》、《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延迟福州市企业复工复业时间的通知》、《福州市教育局关于开设福州教育云课堂的通知》等系列政策文件精神,结合鉴信公司现状,我院决定开展疫情期间线上信用职业技能培训班,响应停工不停学加强疫情假期内部职员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望大家提高积极性,全面参与线上学习。

通过培训学习经线上考核,将推送一批优质信用管理师及继续深造高级信用监督官,包括微课堂视频学习、知识点授课、不聚集工作室课程资源等供大家开展线上学习,提供网络直播课程,确保学习不丢课。也希望大家在这个非常特殊的“假期”间,加强体育活动防止疫情扩散,在家中合理安排室内锻炼,增强体质,提高自身免疫力。

谢谢合作!

鉴信商学院

O二O年三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