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桑梓 共谋发展——洑口乡召开2019年新春恳亲会

栏目:其他新闻 发布时间:2019-02-11
分享到:
情系桑梓 共谋发展——洑口乡召开2019年新春恳亲会

——来源:永泰县

山迢迢水迢迢,隔不断浓浓乡情!201929日(己亥年农历正月初五),洑口乡党委、政府召开2019年新春恳亲会,四十多名洑口乡贤代表和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齐聚一堂,忆乡情、商乡事、提建议,共促教育振兴,共谋洑口新发展。在永泰县工商联洑口商会会长、永泰县青少年教育协会名誉会长许贤彬的带动下,教育基金这次捐助突破100万元。两次(2015年和今年)捐资累计超过233万元。

 

乡党委书记张文华介绍2018年洑口乡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及2019年发展思路,并代表乡党委、政府感谢乡贤在过去一年为家乡付出的劳动和努力,诚挚地期望各位乡贤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家乡、关心洑口的建设。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叶知津首先致欢迎词,代表乡党委、政府向与会的乡贤、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并鼓励  乡贤们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共同谱写更加美好的洑口。

 
洑口中学校长陈家慧简要介绍教育基本情况

 

会场始终洋溢着浓浓乡情。在自我介绍与互动对接中,乡贤代表们踊跃发言,为洑口的发展献计献策,特别是在乡村振兴、教育发展、招商引资、基础配套设施等方面发表真知灼见,并表示将利用自身在外的信息与资源优势,积极搭建桥梁,努力为洑口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作出新贡献。


本次新春恳亲会由乡党委综治副书记金惠松主持。恳亲会在洑口群众精彩的文艺汇演中落下帷幕。


洑口村广场舞代表队表演中

 

乡亲代表朗诵诗歌

 

嘉宾福州第二技师学院音乐教师实力演唱

 

现场“平安三率”有奖问答进行中

 

家乡歌手倾情演唱

 

洑口中心小学学生“虎尊拳”表演中

 

乡亲“太极扇”表演中

 

乡妇联干部合唱《明天会更好》







使用信用报告等相关链接

福州市社会信用体系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行政管理事项中使用信用记录和信用报告的通知

关于在房建和市政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监理招投标中试行使用第三方信用报告的通知榕建筑[2017]47号

贯彻全市信用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试行使用第三方信用报告

关于转发福州市社会信用体系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行政管理事项中使用信用记录和信用报告的通知

福州市财政局关于在福州市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使用信用记录及落实信用承诺制度有关问题的通知榕财采〔2017〕57号

马尾区财政局关于印发《马尾区财政专项资金管理使用信用记录和信用报告的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

福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福州市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入库名单(2019-2020年)的通知(榕发改信用【2019】19号)

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鉴信信用认证有限公司介绍

福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现状与思考
福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福州市财政专项资金管理使用信用记录和信用报告的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

《福州市社会信用管理办法》(福州市人民政府令)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