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品牌官论坛在中国品牌日期间举办

栏目:信用品牌 发布时间:2020-04-14
分享到:
首席品牌官论坛在中国品牌日期间举办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10日,中国品牌日。在此期间,由中国广告主协会主办,世界广告主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支持的“首席品牌官论坛”在京举办。本次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线上为主”的方式方法举办。中国网、中国质量新闻网、新浪网等媒体将全程直播。

国务院【2016】44号文件《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意见》下发以后,全国上下积极行动,掀起了品牌建设热潮。随着形势发展的需要,企业和相关机构迫切需要一大批中高级品牌管理人才。

2017年3月8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发出132号文件,在重点工作中要求:“完善质量品牌专业人才培训机制,支持专业机构组织开展全面质量管理、首席品牌官、品牌经理等培训,鼓励专业机构加强交流与合作,提高质 量品牌专业化服务。” 同年,国务院同意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

中国,这个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正以其惊人的发展速度和日益强盛的国力,影响着世界。身处这样一个国度的自主企业,却没有几个能够为世界所知的品牌。鲜明的反差,让人深思。追其根源,无非是品牌人才,特别是高端人才的严重匮乏。

为了解决我国企业品牌管理人才严重匮乏的现状,为企业及社会培养出一批品牌建设方面的优秀管理者,提高我国品牌管理人员的国际化、现代化、职业化水平,促进品牌管理人才职业价值的提高,首席品牌官、培训总监培训于2014年首期开班,首期开班邀请了国际顶级品牌讲师,以独特、生动和模拟实战的教学方式,打响了中国高端品牌人才培训的第一炮,开始了系列培训。

首席品牌官论坛旨在推动企业品牌建设,逐步与国际接轨,通过培训为企业为社会培养出一批品牌建设优秀人才,提高我国品牌管理人员的国际化、现代化、职业化水平,促进品牌管理人才职业价值的提高,实施国家品牌强国战略方针。

首席品牌官、品牌总监常年培训,由中国商业联合会等机构主办,五洲创意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承办,已开班24期,培训人数近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