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联盟成员-华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栏目:战略联盟 发布时间:2020-06-26
分享到:
福建华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福建华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福建华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于 2011 年,是专业从事建筑施工安全教育(安全培训、安全考核、安全管理、安全体验)、RFID 物联网 射频识别系统(隧道考勤、门禁、监控、定位、瓦斯监测)、BIM 建筑信息模型、AR 增强现实体验、VR 虚拟现实体验、AI 人工智能等智能安全领域的研发、生产、咨询、集成及运维和推广的技术型企业。

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海峡西岸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城市——福州。公司现有职工 40 余人,其中具有专业技术资格 18 人。多年来,公司秉承以人为本,以技术为核心,以客户和市场为导向,不断探索与开发精品项目,以满足于各行各业的用户需求。

公司在计算机仿真技术、图形学、人机交互技术、多媒体技术、传感技术、网络技术等拥有创新的技术和丰富的推广经验。公司是鉴信信用联盟成员单位,导入了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 环境管体系认证、以及ISO45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同时与福州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等高校建立联盟实训基地,并广泛结盟安全管理专家顾问,形成强大的安全生产网上与线下服务团队。

公司尊崇“诚信、务实、专业、创新”的企业精神,用先进的管理模式、共赢的经营理念、卓越的产品品质、坚持用户至上,不断为客户打造更多的“亮点”产品服务。

根在海西,志在中华,为在华控,路在脚下。

未来,我们将运用互联网+智能安全的思维,发挥公司在安全生产专业领域的优势,全力打造安全生产云服务平台——华控云,为央企、国企及各省市建筑施工单位、政府安监部门等重要合作伙伴提供网上线下、远程互动的安全教育、安全培训、安全管理、智慧生产等多方位和更高效的服务。

联系我们:15880009684(微信)  0591-83620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