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联盟成员简介-中国兵器工业北方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栏目:联盟单位信息 发布时间:2020-09-27
分享到:
信用联盟成员简介-中国兵器工业北方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信用联盟成员单位-中国兵器工业北方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北勘简介

中国兵器工业北方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称北勘公司)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2年,是中央所属178家大型勘察设计单位之一,在北京、福建、陕西、重庆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并在许多地区建立了业务代表处,是一支从事地理信息、岩土工程、工程地质勘察、水文地质勘察、地质灾害防治、工程检测和国际工程的专业团队。拥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测绘甲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工程检测壹级、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甲级、地质灾害治理勘查甲级、地质灾害治理设计甲级、地质灾害治理施工甲级等八项甲级资质。建院以来,公司共承担工程4500余项,获得国家级和省部级奖励64项,其中,国家级金质奖1项,银质奖4项,国家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1项,优秀工程奖44项,优秀QC奖4项。1992年被建设部授予全国工程勘察先进单位称号,多次被授予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全面导入管理体系认证,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反贿赂体系认证、中国质量信用AAA级、防疫防护管理评价-特级达标企业、鉴信信用联盟成员单位、河北省诚信企业等荣誉。以服务国家国防安全,服务国家经济发展为使命,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提高发展质量、履行社会责任为三大任务。始终坚持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为动力,始终坚持把人才作为事业发展的决定性因素。

北勘公司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的战略部署和文化理念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以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发展规划、发展要求作为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坚信人才地位决定技术地位,技术地位决定市场地位,市场地位决定企业地位;从实际出发,紧紧抓住“技术创新、结构调整、精益管理”工作主线,顺应市场的力量,发挥机制的力量,培育文化的力量;正确处理当期发展和可持续发展,正确处理发展规模与运营质量,正确处理改革创新与稳健发展,正确处理企业积累与职工生活;善于竞争、敢于担当、决不言败;坚持资本、技术、人才与文化底蕴同步积累,坚持政治责任、经济责任与社会责任统筹兼顾,切实履行企业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员工发展与家庭和谐责任;以客户成功作为自己成功的唯一标准,为国防科技工业和国家经济建设提供专业技术支撑和战略安全保障。

北勘公司根据上级赋予的发展使命和服务市场的需要,不断进行业务拓展,不断进行资源配置,不断引进人才和培养适应发展需要的创新型管理干部和开拓型技术干部。立足兵器,面向社会。加强专业技术研究,发展工程承包,以可靠的专业技术和稳健的工程能力为客户提供负责任的全价值链服务。 服务方针:服务可靠,健康环保,创造价值。

 

企业文化

1、企业宗旨:用负责任的技术为客户提供受尊重的服务。

2、企业价值观:始终坚持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为动力;始终坚持把人才作为事业发展的决定性因素。

3、企业使命:服务国家国防安全,服务国家经济发展。

4、企业发展愿景:在地理信息、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地质灾害和工程检测五个专业技术领域,做国防科技工业和国家经济建设的战略支撑。

5、管理理念:立院为公,执业为民,以人为本,不断创新。

6、企业精神:唯实,创新,开放。

7、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方针:员工为本、高效勘测、持续耐久、平安和谐。

8、执业文化:高效勘测,科学治理。

9、工作文化:简单、务实

10、质量文化:关注细节、让用户成功。

11、安全文化:零容忍。

12、责任文化:做到履行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的内在统一。

13、创新文化:创新就在你身边,人人都可以创新。

14、管理文化:个性化。

15、执行文化:“说到”和“做到”零距离。

16、精益文化:管理精细化,改善无止境。

17、监督文化:监督即保障。

18、人才文化:天才就在员工中,人才即在你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