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举办“诚信联盟 爱心商家”授牌仪式

栏目:诚信兴商 发布时间:2020-10-21
分享到:
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举办“诚信联盟 爱心商家”授牌仪式

——来源:潇湘晨报

 

  为积极推进“信用惠民”,拓展“信易+”系列守信激励应用场景,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1014日,垦利区信用办联合区商务局在明珠广场举办“诚信联盟 爱心商家”授牌仪式,为全区“信易+”守信激励场景的爱心商家授牌,并现场签订合作协议。

  2019年以来,垦利区着力实施“信用惠民”工程建设,在全市率先推出市民信用评价服务产品—“诚垦分”,评选“诚垦分”A级信用模范,探索“信易批”“信易贷”“信易购”等11个“信易+”系列守信激励应用场景,践行“守信受益、信用有价”理念。截至目前,已与81家爱心商家(单位)确定了96项“信易+”守信激励服务事项,为全区信用模范提供医食住用行等多方面优先优惠服务。

  通过信用惠民措施实施,信用有价切实落地,奖惩措施影响广泛,主动守信、积极用信的社会氛围越来越浓,形成了褒扬诚信的强大社会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