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成员-海峡农业杂志简介

栏目:战略联盟 发布时间:2021-01-16
分享到:
联盟成员-海峡农业杂志简介

海峡农业杂志简介

 

福建省海峡农业杂志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24日,公司自有的《海峡农业》杂志,刊号CN-35(Q)第0095号,由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主管,福建省农学会与福建省特色现代农业研究院共同主办,是福建唯一一本对外宣传“三农”工作的具有政策性、指导性、权威性的侨刊。

公司始终坚持侨刊办刊宗旨和选题原则,立足海峡两岸,致力宣扬乡村振兴战略和农业现代化实践中的新经验,宣传中央、省、市的惠农政策,努力搭建沟通农业信息、预测市场动向、服务科教兴农、指导农业生产的平台,自创刊以来深受读者喜爱

目前,海峡农业杂志社在纸质期刊出版物的基础上,已搭建起全媒体报道矩阵。设有网站《福建农村网》、影视中心、新媒体部、图库中心,在传统图文传播报道的同时,可提供视频新闻报道,宣传片、专题片制作等延伸服务,并通过福建农村网、杂志社公众号、抖音号、头条号等新媒体平台扩大传播。是鉴信联盟委员会成员单位,荣获AAA级践信守誉信用企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践信承诺示范单位、AA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等荣誉。海峡农业杂志社还与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等央级媒体,以及学习强国平台形成媒体联盟,推送优质新闻报道以扩大宣传影响力。

同时,我公司长期与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福建省林业局、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福建省水利厅等厅局及地方各级农林渔水部门合作,出版了一系列博览会专刊,并承接了博览会展台设计施工等项目,积累了大量的会展服务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