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联集团等企业在全国“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启动会上发出诚信经营倡议

栏目:诚信兴商宣传 发布时间:2021-03-06
分享到:
百联集团等企业在全国“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启动会上发出诚信经营倡议


2020年9月27日,在全国“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启动会上,百联集团作为企业代表宣读了《“诚实经营守信服务”倡议书》,新世界、拼多多、优衣库、字节跳动、达达集团、叮咚买菜、大宁国际、五角场万达广场等8家企业现场共同签订倡议书。倡议内容如下:

一、弘扬诚信理念。继承和发扬“重信守诺”的传统美德,弘扬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相适应的诚信理念、诚信文化、契约精神,树立消费者可信赖的品牌形象,更好地服务于全国经济发展大局。

二、确保商品品质。商品进货渠道正规,旗下各品牌经销商均为品牌正式合法授权,决不销售假冒伪劣产品。完善售后服务体系,推行经营者服务首问制,推广实行“七日无理由退货”服务承诺,让消费者无后顾之忧。

三、规范营销宣传。遵循自愿、平等、公平、诚信的交易原则,对商品或服务宣传客观全面真实,不做虚假、误导宣传。明码实价、明折明扣,规范促销,提供信息充分、实用,引导消费者理性选择。

四、提升服务水平。注重倾听消费者的需求和呼声,对于消费者提出的合理诉求,以更加快速、更加便捷、更加真诚、更加贴心的服务标准,及时予以满足,着力提升消费者的感受度和满意度。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文明经商、诚信经营、优质服务、努力营造一流的消费服务环境,为我国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