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副主任张文洋一行到福建江夏学院调研

栏目:联盟单位信息 发布时间:2021-04-07
分享到:
省发改委副主任张文洋一行到福建江夏学院调研

——来源:福建江夏学院  供稿:工程学院 科研处 文/ 廖仁生 图/ 刘堃

42日上午,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文洋、高技术产业发展处处长张军、工业发展处处长赵霞英一行5人到福建江夏学院开展调研。校党委书记郑建岚,副校长程灵,人事处、科研处、工程学院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郑建岚欢迎张文洋一行的来访,介绍了我校工程学院环保节能型高性能混凝土协同创新中心自20144月成立以来取得的成效,并详细汇报了拟申报的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

 

张文洋肯定了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工程研究中心适应社会需求的建设思路,建议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扩大与企业的合作,推动项目工程化、产业化并产生效益。

 

会后,张文洋一行实地考察了工程学院环保节能型高性能混凝土协同创新中心实验室,详细了解实验室内涵建设、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情况,并于调研结束后与我校、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在福州大学展开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