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损害营商环境行为“零容忍” 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栏目:诚信兴商宣传 发布时间:2021-06-07
分享到:
对损害营商环境行为“零容忍” 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洛阳日报

 

  昨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保国到分包联系的重点企业洛玻集团走访调研。

  在洛玻集团,李保国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过程当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市纪委监委去年制定实施了服务保障企业健康发展11条举措,今年又在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建立实施了以纪检监察干部每人必联、每月必访、每事必督、每会必评、每案必改为内容的“五每”工作法,目的是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形成“亲”“清”政商关系。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将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坚决查处刁难企业以及吃拿卡要等行为,对损害营商环境行为“零容忍”。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聚焦营商环境中的堵点难点痛点,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查涉企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甚至滥用职权、以权谋私等问题。同时,纪检监察机关还将从严治理新官不理旧账、承诺不兑现以及执纪违纪、执法违法等损害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用铁的执纪和担当,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