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信用管理》与大家见面了

栏目:信用建设 发布时间:2021-06-14
分享到:
《社会信用管理》与大家见面了


核心提示:应广大读者需求,中国市场出版社在“天猫”平台自营旗舰店上线销售《社会信用管理——中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理论与实践》一书,以飨广大读者。

应广大读者需求,中国市场出版社在“天猫”平台自营旗舰店上线销售《社会信用管理——中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理论与实践》一书,以飨广大读者。

 

《社会信用管理——中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理论与实践》由中国市场出版社出版。该书对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作者为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副主任汪育明。

该书共十六章,涵盖信用概念内涵、传统诚信文化、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基本概念、信用主体自律、信用信息公开共享、信用目录体系、信用标准体系、信用法律体系、社会信用监管、信用服务与应用和相关主体的权益保障等内容,是一部在全面归纳总结中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实践经验的基础上,系统阐述社会信用管理的专门理论著作。

据悉,该书注重学术性、实践性、时代性和前瞻性,具有创新性、专业性、针对性、实用性以及一定的权威性等特点,旨在全面系统总结中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实践经验,探索发现社会信用管理的内在本质和客观规律,初步创建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信用管理学理论框架,并使社会信用管理学理论更好地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实践服务。

汪育明表示,新时代中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为提高全社会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构建具有中国特色的国家信用管理体系,促进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而进行的一场社会实践活动。

近年来,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不断创新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但也存在理论研究滞后和规范性不足等问题。该书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供了充分的理论根据和扎实的实践基础,全面概括了中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现实状况,展望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未来发展趋势,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前瞻性,对于从事社会信用管理和学习研究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人员均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

购买链接:

1.网页端: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20m.1000858.1000725.1.49513894lYNEay&id=647187322969&areaId=110100&user_id=2207244927750&cat_id=2&is_b=1&rn=ba6d1d80a7806d47353b2b9857b05f9e

2.手机端(复制链接在淘宝客户端打开):

ha:/《UGIBX6akVAL 社会信用管理:中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理论与实践 汪育明著 诚信 国家信用管理 社会信用管理学 政务诚信 商务诚信 社会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