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开展“诚信理念进社区”信用主题宣传活动

栏目:正能量宣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9
分享到:
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开展“诚信理念进社区”信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信用福州

  为全面推动诚信体系建设,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我委联动岳峰镇三华社区于6月25日,在三华花园举办“诚信理念进社区”信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通过搭建活动宣传点位、摆放诚信宣传展架等方式,提升活动宣传效果。活动过程中,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走进生活小区,向过往的居民发放信用宣传单页,同时,向他们宣传诚信的重要性、讲解信用惠民政策,使其了解到信用越好,办事越便利,鼓励大家诚实守信、重视自身信用管理。通过宣传,进一步扩大了居民对信用意识、诚信理念和信用政策的知晓率,使其积极主动的参与到社会信用体建设中来。

  此次活动,百余居民积极参与,现场发放宣传单页近百份,营造了人人讲诚信、个个守诚信、全民践行诚信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我委将持续深入开展信用主题宣传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