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政商共识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栏目:诚信兴商宣传 发布时间:2021-07-19
分享到:
凝聚政商共识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濮阳日报

 

  715日,全市企业家代表和首席服务员(党风政风监督员)代表座谈会召开,听取各位民营企业家和首席服务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凝聚政商共识,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向前参与座谈。

  企业家代表和首席服务员代表先后发言,围绕如何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推动企业发展,如何服务企业发展壮大、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履行监督职责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向前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在营商环境建设上发挥更大作用,立足职能定位,加强监督,加大对破坏营商环境行为的惩治力度,坚决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上走在前、做表率;党员干部要在“清”的基础上做更多“亲”的工作,做到真“亲”、真心服务、守好底线,以实际行动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最大支持;首席服务员要认真履行好市委赋予的职责,真正沉到企业,充分调动企业家积极性创造性,精准掌握企业实情,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不碰红线、不越底线、远离高压线,树立良好形象;广大企业家要在爱国守法、诚信经营上更自觉,对国家、对民族怀有崇高使命感和强烈责任感,恪守公平竞争的市场规则,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担当作为、实现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