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环境诉求直达平台”正式上线

栏目:诚信兴商宣传 发布时间:2021-10-20
分享到:
“营商环境诉求直达平台”正式上线

——来源:宜兴市委宣传部

 

  近日,市纪委监委开发建设的宜兴市“营商环境诉求直达平台”正式上线,企业、群众反映相关问题诉求,只需扫描二维码,即可“一键直达”。

  该平台主要受理损害营商环境的各类问题,也可反映企业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诉求与优化营商环境的各类意见建议。平台实行全过程闭环管理,当发现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时,可点击“投诉建议”,选择问题类型,通过文字、照片、视频等进行反映,并可设置查询码用于查询问题办理进度。对平台反映的问题,纪检监察机关将分类处置、跟进督办、跟踪问效。

  据介绍,为深入贯彻落实无锡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着力护航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市纪委监委将在全市范围开展为期3个月的“服务保障助企业清风护航促发展”系列活动,“营商环境诉求直达平台”的上线,拉开了本次系列活动的帷幕。市纪委监委还将通过召开政企恳谈会、送“廉”入企等多种形式助力构建新型亲清政商关系。下阶段,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将从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推动政商关系持续优化,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落小,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