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区:仓山区文体旅局开展信用普法宣传工作

栏目:信用建设 发布时间:2023-01-16
分享到:
仓山区:仓山区文体旅局开展信用普法宣传工作

——来源:仓山区文旅局


  为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文化经营场所诚信意识和遵纪守法观念。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组织执法人员于1219日至1220日开展信用普法宣传工作。

  本次宣传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各类信用普法宣传资料,接收现场咨询等形式针对辖区内网吧、KTV、电子游艺场所等重点经营场所负责人科普法律知识,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聘请的法律顾问现场讲解真实案例,并以自愿、公平、等价有偿、诚实信用的原则等方面内容对诚信文化进行重点宣传,充分调动起了现场参与人员的积极性,为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诚信普法宣传课”,营造起浓厚的学法守法用法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文化经营场所负责人的法律意识得到进一步的加强,法律素质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今后,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将持续深化开展普法、信用系列宣传活动,努力营造依法办事、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氛围,为创建和谐、美丽、法治、信用仓山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