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地牵手结对 同心共育人才——永泰首所“八一爱民学校”揭牌

栏目:其他新闻 发布时间:2023-05-11
分享到:
军地牵手结对 同心共育人才——永泰首所“八一爱民学校”揭牌

——来源:永泰县葛岭中学

 

双拥花开盛,鱼水情更深。5月11日上午,葛岭中学举行“八一爱民学校”揭牌仪式。

         

武警福州支队政治工作部主任缪建林,永泰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绍川,永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温秀芹,葛岭镇党委书记戴有烺等领导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葛岭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卢进林主持。

 

少先队员为出席仪式的领导敬献红领巾。

 

 

         

卢进林校长致欢迎辞,代表葛岭中学全体师生员工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帮扶共建单位武警福州支队领导和同志们表达最诚挚的感谢!接着,卢校长向来宾们介绍了学校的建设情况和校园环境以及近年来帮扶共建单位武警福州支队与学校的“五联”共建活动开展情况。卢校长表示,学校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把领导的信任,共建单位的支持,各界朋友的期盼作为前进的动力,一如既往地加倍努力工作,努力打造方广教育品牌,办家门口的好学校。

 

 

         

武警福州支队政治工作部主任缪建林在致辞中表示,葛岭中学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令人欣慰,红色氛围浓厚鲜明,希望学校继续发扬拥军爱军的光荣传统,把学校建出特色、办出品牌。武警福州支队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通过发展教育事业,厚植青少年爱党、爱国、爱军的思想根基,培育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

 

 

         

武警福州支队政治工作部主任缪建林,永泰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绍川,永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温秀芹,葛岭镇党委书记戴有烺共同为“八一爱民学校”揭牌。

 

 

         

葛岭中学是永泰县第一所“八一爱民学校”,被授予“八一爱民学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葛岭中学将以此次揭牌挂牌为契机,在努力加强学校建设、提高办学水平的同时,注重赓续红色基因,嵌入国防军事元素,丰富拓展国防教育实践活动,让学生在知行合一中践行感悟八一精神,坚定爱党信党、报国强军信念;将持续加强对师生双拥教育宣传的引导,充分挖掘并利用各种红色资源,以强国梦和强军梦凝聚共识和力量,传播好红色文化,传承好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