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兴商 共建信用厦门

栏目:诚信兴商 发布时间:2017-09-24
分享到:
诚信兴商 共建信用厦门

2017年08月15日 厦门市政府网

昨日下午,市商务局和厦门晚报社共同举办2017厦门市商务诚信体系建设“诚信兴商 信用厦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各行业商家代表直面公众进行诚信宣誓,用实际行动彰显信用的力量,以诚信打造城市品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昭扬,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诚信促进会创会会长汪兴裕出席活动。 

  记者了解到,2017厦门市商务诚信体系建设“诚信兴商 信用厦门”主题活动是贯彻落实全面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部署,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的具体行动。之后,还将陆续开展商务系统诚信教育宣传,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推出“讲述守信故事 传承商业精神”、行业评选诚信商家、举办“诚信电商节”等系列活动。近年来,我市在商贸流通领域积极开展了“百城万店无假货”、“诚信兴商月”、“信用消费进万家”、“诚信电商节”等系列活动,各行业商协会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诚信承诺活动,企业经营越来越重视诚信品牌的树立,营造了良好的商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