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华震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简介

栏目:商标获证 发布时间:2018-06-22
分享到:
福建华震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简介

  福建华震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简介

福建华震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是家生产办公家具的专业厂商自创建以来,不断发展,实力逐渐雄厚,设备先进。我们以科技为依托,以人才为基础,创新为向导,蓬勃发展,主要生产油漆系列、班台系列、会议桌系列、洽谈桌系列、书柜系列、文件柜系列、屏风系列、前台系列、椅子沙发系列等等。是鉴信诚信联盟企业,荣获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我们管理严密,凭借丰富的生产经验,以及对国内外的时尚把握,所生产的办公家具不仅工艺精湛,且外形典雅大方,深受广大用户好评。我们不断扩大技术创新的力度,研制开发的多种金融保险柜系列。
     我们以优良的技术、齐全的品种、新颖的款式、优质的服务而闻名遐迩。“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是我们的宗旨。”
     我们深知产品质量与企业生存息息相关的硬道理,在生产管理上,注重以人为本,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让其主动参与到质量控制的各个环节,遵循严格的岗位责任制和每周质检制度,本着“款式精美、选料精良、加工精心、箱柜产品一流,优质安全、强化管理、持续改进、确保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为原则,国际标准的建立和保持质量标准的体系,更确保了从设计、下料加工到成品包装各个环节,优越品质贯彻如一。  






上一篇: 绿色产品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