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至第八批省级创新型企业核准名单

栏目:获证信息 发布时间:2018-07-07
分享到:
第一批至第八批省级创新型企业核准名单

各有关单位: 

  经征询各设区市科技局和国资委相关处室(主要负责省属企业)对已命名省级创新型企业的确认和调整意见,现将第一批至第八批省级创新型企业库的企业核准名单(见附件。第九批省级创新型企业已完成评估,将于近期对外发布)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18514日至518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的企业持有异议,均可在公示期间内以实名、书面形式向我厅提出,提出异议时应当对具体理由有清楚的表述,并尽可能提供事实依据。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请注明异议人真实姓名、所在单位和详细地址及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的异议,应加盖公章并注明联系人、联系地址及联系方式。对收到的异议,我们将严格按相关规定办理。凡匿名异议或无具体理由的异议不予受理。 

  异议受理单位: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 

  通讯地址:福州市北环西路122号科技大厦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邮编:350003 

  联系方式: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 

  彭林芳:0591-87305039;陈聪文,0591-83517090 

    

  附件:第一批至第八批省级创新型企业核准名单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201851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