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新的“ISO焦点”中,哪些技术正在帮助我们实现绿色发展?

栏目:行业动态 发布时间:2019-07-23
分享到:
在最新的“ISO焦点”中,哪些技术正在帮助我们实现绿色发展?

——来源:国家认监委

摘要:

  由于能源短缺加剧,全球气候持续变暖,各国越来越重视将清洁能源技术和绿色技术应用在工业上。ISO刚刚发布了2019年5月/ 6月的“ISO焦点”,其致力于实现清洁、绿色和可持续发展。 

  加拿大标准理事会(SCC)首席执行官香塔尔·盖伊(Chantal Guay)在她的开场白中说道:“适应正在变化的气候已不再是一种选择,而成为了一种必要。提供最先进的绿色技术,并确保环境的可修复性将会成为实现创新的机会。 

  “现在,我们借此机会行动起来,让我们的子孙后代能够享受现在以及将来的美好世界 - 让我们携手合作,将它成为现实。” 

  最新的“ISO焦点”汇集了从污染到气候变化等影响绿色技术发展关键问题的深入分析,也介绍了包括加拿大、哥斯达黎加和澳大利亚在内的全球所有地区的最新技术发展状况。 

  在本期杂志中,该焦点探讨了几种有助于实现“绿色”发展目标,改善环境现状的技术。一篇关于清洁炉灶解决方案的文章提出了一种实现“绿色”发展目标的方法,提到采用先进的技术能使新型炉灶的污染物排放量要比传统炉灶以及明火排放量低得多。 

  该杂志还在电动汽车、安全卫生管理和环境管理等领域广泛开展了可持续发展的新技术实践活动。这些领域的专家分享了他们宝贵的研究成果、观点和意见,并发表了评论,使这期文章既有趣又有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