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立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栏目:市场监督 发布时间:2020-01-06
分享到:
湖南立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湖南立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湖南立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Hunan LiNOR Testing Technology Co. LTD. (简称:LiNOR立诺检测)位于湖南·株州芦淞区,是一家集未知物测试、技术诊断、工艺分析、产品鉴定、新技术研究为一体的综合性法定质量检验, 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并依法出具检测、检验报告。服务领域覆盖:纺织品、服装、婴童用品,鞋类、皮革、电子电器、工艺礼品、家具、食品、化妆品、箱包皮具、金属材料与非金属材料等。

  立诺检测是计量认证(CMA)资质认定实验室。

  立诺检测是一家大型、法定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目前实验室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拥有国内外先进的检测仪器设备和专业的检测技术团队,实验室依据ISO/ICE17025、《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建立并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其持续有效运行,规范并严格控制检测全过程,确保检测数据的准确性。

  我们将“科学公正,追求真理,严谨规范”作为实验室的核心价值观,一步一个脚印,以学术创新,科学研究的认真态度推动行业品质提升,深耕不辍、服务于中国企业。

  立诺检测积极参与国际、国内能力验证研讨,科研创新是我们不断的追求,让立诺检测在质量检测行业赢得更多的尊重与认可,打造中国法定第三方检测机构新航母!

我们的服务范围:

*质量检验
*政府招投标
*电子商务
*进出口国际贸易(商检)
*企业品控品质提升
*线上、线下商场入驻资质报告认证

我们的服务理念: 学会聆听、技术分享、精益求精、深耕不辍

检测范围

服务领域覆盖:服装纺织品、鞋类、皮具、电子电器、玩具、家装家具、食品、食品接触、化妆品、金属材料与非金属材料等第三方权威检测单位



 

 


纺织品、服装、鞋类、皮革、电子电器、家具、食品、化妆品、箱包皮具、金属材料与非金属材料等产品质量检测,福建地区服务电话:0591-88503785 13599398733(卢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