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中榕达实业有限公司简介

栏目:品牌客户展示 发布时间:2020-03-05
分享到:
福建省中榕达实业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鉴信信用认证信息平台

福建省中榕达实业有限公司简介
5e6115f5a19f5.jpg

福建省中榕达实业有限公司座落于美丽富饶傍海城市——福州市,工厂位于福州市长乐区,工厂占地6458平方米,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研发不锈钢的焊接技术、箱式变频恒压供水设备、不锈钢水箱产品设计、生产、及配套材料销售、水厂设备、污水处理设备的科技型公司

福建省中榕达实业有限公司全面导入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GB/T27922五星级认证,企业经鉴信信用认证信用评审委员会审定,获评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全国政府采购重合同守信用AAA级供应商,公司持有第733069846号、第35类33081439CHROODA”图文商标,33081439号商标获得中国著名品牌等,是鉴信信用认证信息平台信用数据库入围单位、鉴信信用联盟委员会成员单位、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会员单位、福州市供水排水协会会员单位。

 

公司文化:

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节能、环保、健康的饮水工程,是我们的最终目标”的企业理念。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领先的生产工艺、强大的销售能力和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取得了快速发展。组织研发适应市场需要的产品;经营产品涉及石油化工,轻工,医药,机械,食品,建筑给排水等诸多领域,是行业先进的科技型公司。为所有客户定制最完善的供水专业解决方案!

 

公司优势:

我司专门研发不锈钢的焊接技术、箱式变频恒压供水设备,现使用最先进的焊接技术,保证了产品的高端质量。在不锈钢行业、箱式变频恒压供水设备行业,达到先进的标准。提升产品质量,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提高不锈钢及箱式变频恒压供水设备使用的经济效益。设备及管路均采用食品级不锈钢材质,封闭式运行不与外界空气接触,在保证长期安全、稳定运行措施上有所突破,设备可以任意组合,而且实现自动操作,管理简单、安全可靠,节能环保无二次污染。

我司具有非常丰富的金属容器的设计和制造经验;同时不断加强与国外先进企业的合作与沟通,不断创造出质量更优的产品。其中,公司研发的不锈钢水箱、箱式变频恒压供水设备、不锈钢各类容器是新一供环保型设备,使得传统的焊接工艺、供水系统、材料、形式取得重大突破,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可,是国内知名的不锈钢设备、箱式变频恒压供水设备专业生产公司之一,制造面向全国的高质量产品!

公司将以积极开放的广阔视野,以聚合创新的源源动力,让成就持续超越。公司秉承严谨、负责的经营理念,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