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鉴信商学院的通知

栏目:鉴信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2-18
分享到:
关于成立鉴信商学院的通知

鉴信办[2020]6号

有关部门联盟成员单位、分支机构、合作办事机构、其他相关机构(专家、学者、研究员、负责人):

经研究决定,成立鉴信信用认证有限公司商学院(简称:鉴信商学院),专门负责以下各项工作,同时起动鉴信商学院公章并及时做好公章备案与管理工作。

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时代新风,推进产学研结合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建好用好道德讲堂,积极培育和践行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开展信用宣传普及教育等诚信文化建设,形成崇尚诚信、践行诚信的社会风尚;结合媒体宣传引导作用树立社会诚信典范,引导争当践信承诺信用企业,营造诚信和谐社会氛围加强与政府合作,服务区域和国民经济,加快认证、知识产权、信用专业人才培养设置相关专业课程,培训认证咨询师、商标代理人、专利人、信用管理师、首席信用监督官等人才及职业经理人。积极开展认证、知识产权、信用相关的理论、信用管理、技术标准、相关政策等方面研究。加强认证、知识产权、信用管理职业的相关培训与专业考评及健全考评制度大力推广信用管理职业资格培训,培养信用管理专业化队伍。促进和加强认证、知识产权、信用从业人员、信用管理人员的交流与培训,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供人力资源支撑。及时关注和适应国内外商业发展环境,结合开展相关理论与实务研究探讨。

鉴信商学院是集教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于一体的商学院,引入优质相关教育资源、构建新兴商业实践平台、拓宽商务精英、职业经理人培养路径,打通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就业市场的内在联系,开展与其他相关科研机构和培训机构合作,实现市场需要、行业需求与人才输出的有效对接,努力将商学院打造成为适应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等科研学院,持续培养出更多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专人才。

附:商学院成员入库登记

 

鉴信信用认证有限公司

2020218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双子星大厦办公室

邮箱:2678050333@qq.com

电话:0591-87525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