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培科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通过认证

栏目:认证信息 发布时间:2023-03-23
分享到:
中安培科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通过认证

中安培科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通过认证

——来源:鉴信信用认证信息平台

 

近日,中安培科公司通过了ISO14001:2015质量ISO9001:2015环境、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证书。本次认证审核覆盖了企业安全生产技术服务与咨询,企业管理体系涉及所有部门,内部管理获得了审核组的一致认可。企业通过本次认证,为今后公司安全稳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福建中安培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拥有软著专利18项,专业技术人员26名,是常州大学、福州大学产学研用合作单位鉴信信用联盟成员单位、AAA级践信承诺示范单位,经信用办入库推荐第三方信用机构评价,获得AAA级践信守誉信用企业、信用联盟诚信企业等荣誉 公司基于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物联网、AI算式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构建中安工业安全数据节点库云平台。为全省近200家工业企业提供《双重预防数字化平台》、《安全生产全流程管理信息》、《智能工厂HSE数字化管理平台》、《化工企业六位一体数字化平台》信息化服务。 初步构建了基于“中安工业互联网+线下安全技术服务”模式,通过对人、机、法、料、环全方位的数据采集,实现对企业安全风险预警监测大数据分析,有力提升企业超前预警、智能防控、联动处置能力水平。促进企业安全生产数字化管理转型升级,有力提升企业本质安全生产水平。

该企业始终坚持保质保量、关注环境、为员工提供相关福利及健康安全的舒适工作环境,为顾客提供安全可靠的技术服务品质。公司持续不断地提升各方面服务优势,完善内部管理,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的理念贯穿于企业日常生产经营的每个环节,参照国家标准引导企业向更高的管理规范,为客户创造更优质的技术服务与咨询服务,更好的服务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