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CP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认证

栏目:国推认证 发布时间:2017-09-06
分享到:
HACCP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认证

HACCP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认证

HACCP即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zard Analysis Critical Control Point)。

HACCP起源于20世纪60年代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的太空食品研制计划,并被联合国粮农组织(FAO)、世界卫生组织(WHO)和美国食药局(FDA)大力推广,是国际上广泛认可和接受的食品安全保证体系,已在诸多国家被强制推行并采信,是全球通行的安全食品生产准则。

HACCP是一种预防性体系,对食品供应链全过程的食品安全危害进行分析和控制,提出必要的预防和纠正措施,建立监控和验证程序,以消除和控制食品安全危害,保证食品安全。

HACCP可对食品生产商和餐饮服务商进行认证。


●  通过ISO 22000认证可以帮助您的组织符合国际认可的食品安全标准,使您的产品被全球广泛接受;

●  通过ISO 22000认证可以帮助您的组织强化企业管理,监控生产,稳定经营,改进绩效,实现效益;

●  通过ISO 22000认证可以帮助您的组织强化品质管理,改善食品质量,提升您的客户满意度与忠诚度;

●  通过ISO 22000认证可以帮助您的组织扩大竞争优势,获得国际贸易通行,消除国际贸易壁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