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欧丽舍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栏目:信用获证 发布时间:2017-09-15
分享到:
福建欧丽舍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福建欧丽舍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福建欧丽舍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原闽侯县鑫龙寿五金机械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建筑机电抗震支撑产品、综合支吊架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技术安装为一体的系统集成化服务,被誉为“中国建筑机电抗震先锋”,也是国内抗震支撑系统首家自主创新、自主配套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营建材材料、综合支吊架、抗震支吊架、组合式支吊架、管廊支吊架及电缆支架的生产、设计、销售:建筑工程技术开发、咨询服务;商务信息咨询;建筑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的设计、施工。

本公司拥有专业技术人员,先进的生产技术,一流的生产设备,为适应市场需求,不断创新产品,技术精益求精,制造出优异的产品,同时拥有一批实践经验丰富、高素质的工程技术人员有过硬的硬件和软件来确保客户所需的技术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