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监局党组书记严效东赴永泰县市场监管局宣讲十九大精神

栏目:获证信息 发布时间:2017-11-08
分享到:
鉴信信用——省质监局党组书记严效东赴永泰县市场监管局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07  ——来源:永泰县市场监管局


严书记向基层质监干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全省质监系统党员干部群众迅速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中。11月3日上午,省质监局党组书记严效东带领办公室、人教处、机关工会负责同志一行,深入永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基层质监干部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调研基层质监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严书记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为我们擘画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提出建设质量强国,对质量工作作出了新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指明了质量工作前进的方向和路径。他指出,全省质监系统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学习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要求,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做到以学致用,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质量工作相结合,紧抓质量提升,支持、推进、提升永泰主导产业发展。要实施好质量强省、标准化“两大战略”,进一步夯实质量技术基础,全面加强质量监管,保障好产品质量和特种设备“两大安全”。他强调,年终岁末,各项工作任务繁重,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找差距、补短板,奋力冲刺,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认真谋划明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思路,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全省质监系统得到全面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