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元公司全面导入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标准

栏目: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2018-05-09
分享到:
京元公司全面导入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标准

京元公司全面导入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标准

 

日前,亿盛认证审核组对京元公司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现场审核,对福大京元美食餐厅原料采购到销售各环节的食品链全过程安全控制、食品安全危害预防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京元公司人力资源部黄增文经理介绍,随着公司的成长壮大,高层管理人员高度重视企业人的培训与食堂食品安全的关注及管控,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全面导入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及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标准。

在柯清锦经理引导下,审核组深入了解企业餐厅管理情况。柯经理介绍,京元餐饮公司主营闽菜、川菜、客家菜、家常菜等不同菜系的中式餐饮,与多家符合食品安全规范的知名品牌企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为保证菜品新鲜安全,公司紧把源头关在食品原材料采购、加工、包装、贮存、装运上加强管控,确保京元公司所加工的食品安全卫生、健康营养。审核组审核期间体验了自动智能风淋室、调阅采购等管控记录、察看现场管理制度等,并经对管理员小周等人员的现场询问、仔细察看了解,及其配合下,审核组顺利完成了福大京元美食餐厅现场审核。

HACCP标准规定了食品生产企业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体系的通用要求,使其有能力提供符合法律法规和顾客要求的安全食品。企业通过HACCP认证是食品安全管理的有力证明,也是企业树立品牌、提升形象、获得市场认可的绿色“通行证”,证明企业在食品安全管理方面上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