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虹会长出席2017年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并做主旨演讲

栏目:外观设计专利 发布时间:2018-11-23
分享到:
耿虹会长出席2017年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并做主旨演讲

耿虹会长出席2017年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并做主旨演讲

      201791日至4日,2017年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举办。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兼商标局局长刘俊臣等领导出席活动开幕式。本届品牌节由中华商标协会牵头举办,围绕“商标品牌保护 创新共享发展”主题,就商标品牌的保护和运用,企业商标品牌的挖掘和提炼,中国品牌的提升等内容,举办了多场集理论、实务、展览等商标品牌专题活动。开幕式由中华商标协会会长刘凡主持。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会长耿虹受邀出席2017年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开幕式,并在商标品牌节主论坛——第四届中国品牌经济高峰论坛做了题为“发挥资产评估作用、助力商标品牌战略”的主旨演讲。

耿虹指出,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的举办,对于进一步推动商标品牌建设,贯彻落实商标品牌战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资产评估作为现代高端服务业,多年来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助力商标管理和品牌建设,资产评估已经成为推动商标品牌战略发展的重要力量。未来,资产评估行业将继续深化专业服务,为商标品牌建设贡献力量。

论坛期间,耿虹还赴力港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商标品牌及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中评协党委委员、副秘书长韩立英等随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