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举行“品牌力量·走进福清”暨福清品牌发展集结行动

栏目:品牌推荐 发布时间:2018-12-29
分享到:
福清举行“品牌力量·走进福清”暨福清品牌发展集结行动

——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29日讯(记者:林翔)昨天,“品牌力量·走进福清”暨福清品牌发展集结行动举行(如图)。市领导王进足、张新怿、刘必建及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领导、福清市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活动,共同探讨、谋划品牌引领之路。

本次活动由福清市人民政府、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主办,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福建省国立品牌发展研究中心承办,《当代品牌》杂志社协办,以“品牌力量走进福清品牌引领聚势共赢”为主题,旨在分享品牌建设先进理念,交流品牌提升经验,探讨品牌发展思路,推介展示福清品牌形象,汇聚福清品牌发展正能量,为福清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凝聚智慧、营造氛围,让福清品牌更加响亮、走得更远。

活动现场,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新怿,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支毅隆分别致辞。副市长刘必建与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陈佳木共同签署了品牌战略合作备忘录,今后双方将在品牌研究、品牌价值评价、品牌人才培训、品牌宣传展示、品牌保护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推进福清品牌建设。

在演讲环节,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围绕企业品牌的塑造等内容,分享了福耀集团的品牌成长心得。我国公共关系学领域著名学者、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委员纪华强以《公共关系与品牌建构》为题,用专业理论知识和生动案例解读了公共关系与品牌塑造的关系。京东云数据品牌总监怀国良就《打造元洪品牌加速度》进行主题演讲,交流了元洪品牌打造的理念和做法。甲骨文科技集团副总经理张喻威作了《区域品牌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主题演讲,探讨了区域品牌建设路径。他们还与福清市各大品牌企业负责人等嘉宾,一起论道品牌,共同探讨、谋划品牌引领之路。

在标杆品牌高端对话环节,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刘绍文与福建光阳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劼、福建坤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秉坤、福建御冠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兴等嘉宾,围绕“创新引领培育富有竞争力的产业集群品牌”主题展开深入对话。

近年来,我市充分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目前已培育了化工新材料、食品加工、塑胶管道、电子信息、医药、纺织、玻璃、电力能源等超百亿元的支柱产业,涌现出“福耀”“捷联”“亚通”“天马”“京东方”“光阳蛋业”等众多品牌企业,品牌建设已经成为福清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