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阳县破获一起销售假烟案 横跨三省 7人涉案

栏目:相关动态 发布时间:2019-05-10
分享到:
湖南衡阳县破获一起销售假烟案 横跨三省 7人涉案

——来源:衡阳日报

 

  4月19日,湖南衡阳、福建漳州两地执法部门的紧密配合,衡阳县烟草专卖局、衡阳县公安局联合查办的衡阳县“2019.2.24”销售假冒伪劣卷烟网络案主犯赖某在福建省云霄县落网。

  2月24日,衡阳县烟草专卖局、衡阳县公安局在衡邵高速衡阳县西渡镇路段依法拦截一辆车牌为闽C*****的越野车,当场查获假烟1350条,案值31万余元,现场抓获司机两名。经连夜调查审理,发现此案涉案金额大、时间跨度长、辐射地域广,衡阳县烟草、公安随即成立了联合专案组。

  为进一步查清案情,专案组先后赶赴四川、福建两地调查取证,通过近两个月的深入调查,基本摸清了一个横跨福建、湖南、四川三省的非法运输、销售假冒伪劣卷烟犯罪团伙的基本情况,并锁定了福建云霄人赖某为本案主犯。

  经过多天的摸排蹲守,4月19日晚,专案组在福建省漳州市公安部门的协同配合下成功抓捕赖某,并连夜将案犯带至衡阳县公安局。随着主犯的落网,“2019.2.24”运输销售假冒伪劣卷烟网络案已刑拘4人、批捕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