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注册主要有哪些步骤及商标的使用方法?

栏目:相关知识 发布时间:2019-07-04
分享到:
商标注册主要有哪些步骤及商标的使用方法?

商标注册主要有哪些步骤及商标的使用方法?

1、注册准备

选择注册方式:a.一种是自己到国家商标局申请注册;b.另一种是委托商标局备案的商标代理机构(如:福建省征誉知识产权有限公司 备案统一信任号10015464号)代理服务。在注册前,最好先找商标代理机构进行注册前的查询(很有必要),以减少商标注册的风险,大大提高了商标注册的申请通过率把握性。

2、申请准备

申请应提前准备的资料包括商标图样、申请使用的商品或服务品目、申请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商标注册申请书、委托代理书(加盖单位公章),更多咨询征誉知识产权0591-87528923

3、开始申请

征誉知识产权代理申请主要为网上申请,由专业商标代理人网上申报,主要代理工作有:登录账号--上传信息--确认信息--申请核对--确认申报--缴款确认--提交完成--申报成功。

4、按商品与服务分类提出申请。申请注册时,应按商品与服务分类表的分类确定使用商标的商品或服务类别;同一申请人在不同类别的商品上使用同一商标的,应按不同类别提出注册申请。

5、申请日的确定,申请日以商标局收到申请书的日期为准。接下来就是商标审查、初审公告、注册公告三个程序。

6、领取商标注册证,由商标局邮发电子商标注册证书